永恆的米蘭達

藝術是人格之光的流露

toto8184697@163.com:

霜叶红:

晨野(2)


霜叶红






太阳出来了

我闻到了那种特别的味道

从似开非开

要开不开

偶尔绽开的大花蕾里出来

滋润了我的眼晴

醉了我的心

我由此感动

于这枝叶上下的又一种味道

早已成熟或看到的朦胧

那种混合的花

扬起淡淡的粉

白白的黄黄的红红的

滴滴点点点点滴滴 

我听到了看到了

在晨光中闪耀分外鲜美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4月7日

   【图片为网络图片,谢谢!】

 
评论
热度(95)

© 永恆的米蘭達 | Powered by LOFTER